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歡迎您!
大會搭建

標準展位

規格:3米 X 3 米

配置:標準展位圍板、頂架裝飾、1張有鎖詢問檯、2張摺椅、1個廢紙箱、2支節能射燈 ( 23W ) 、1個13A/22V插蘇 ( 500W,每個電插座只供一件電器使用 )、公司楣板 ( 單面入口1套,雙面入口2套 ) 及地毯。


說明:

  1. 參展商訂購兩個或以上連續排列的標準展位,除非參展商特別要求,否則大會將拆除置於兩展位間之圍板。

  2. 展位內不得釘上任何釘子或隨便加裝任何裝置,否則參展商須賠償有關費用。

  3. 參展商裝設電器設備 ( 包括照明裝置 ) 須經大會總承建批核。 參展商不得使用電路不合規格的電器裝置。如需要額外的傢俱及電力設施供應,或對展位內設施擺放的位置有特別要求,請參閱本手冊展位裝修表格7A、7B及7C。

  4. 大會有權將開關掣及過載保護分線箱放於展位內的適當位置。

  5. 展覽會完結時,所有展品、展位物料必須在主辦單位規定的指定時間內立刻清理。任何展品、展位物料擱置於展覽會場將視為棄置物品,主辦單位有權向參展商收取所須的清理費用。


聯繫方式

大會總承建

廣告天地有限公司

電話:(853) 2897 6198

傳真:(853) 2897 6197

電郵:sales@creation.com.mo

地址:澳門士多紐拜斯大馬路63號B至65號A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