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歡迎您!
MIF首設澳門會展環境體驗之旅 引客入區體驗“會展+旅遊”
發佈日期:2022/11/07
  • 分享至:

於10月20至22日同場同期舉行的“第二十七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第27屆MIF)、“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2”(2022MFE)及“2022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2022PLPEX)圓滿結束。

展會期間舉行“澳門會展推介會”暨“澳門會展環境體驗之旅”,向“4省1市”等與會客商推廣在澳辦展辦會優勢,更安排客商實地體驗澳門多項會展軟硬件配套設施以及進入社區探店,體驗澳門文化氛圍。多手段推廣澳門“會展+旅遊”形象。

發揮澳門會展所長 對接區域會展行業所需

為加強推廣澳門作為會議展覽的理想目的地,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10月21日舉行 “澳門會展推介會”暨“澳門會展環境體驗之旅”, 向參展客商,尤其是即將逐步恢復內地旅行團來澳政策當中所指的“4省1市”(廣東、浙江、江蘇、福建及上海)客商,推介澳門會展軟硬件優勢、相關支持及鼓勵措施等;期間更舉行商務洽談,為內地及澳門會展人才及資源提供交流對接的機會,冀吸引具潛力的會展組織者來澳辦展辦會。

實地體驗澳門豐富會展資源

會後,為展現澳門宜遊、宜商、宜辦會辦展的城市形象,貿促局組織與會內地客商實地體驗多項澳門會展軟硬件配套設施,包括澳門主要的會展設施場地、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讓客商對本澳豐富的會展資源留下具體印象,藉此帶動更多優質會展活動落戶澳門。

澳門會展平台承載澳門旅遊魅力,“會展+旅遊”引客入區盤活社區經濟

此外,貿促局於三展舉辦的首日(10月20日)安排了三展社區導覽團,組織客商進入社區探店及體驗澳門文化氛圍,利用澳門會展平台承載澳門旅遊魅力,發揮“會展+旅遊”作用,助推產業多元及提振社區經濟活力。

未來貿促局將繼續結合不同節日盛事,制訂不同的社區導賞路線,提升會展客商對接包括特色店等本地中小商戶的成效,使會展經濟的“乘數效應”惠及本澳更多不同範疇。

回顧更多三展資訊請關注微信號:MICE_IPIM或瀏覽大會網站:www.mif.com.mo、www.mfe.mo或www.plpex.mo。


1.jpeg

“澳門會展推介會”暨“澳門會展環境體驗之旅”推廣澳門會展環境優勢


2.jpeg

“澳門會展推介會”暨“澳門會展環境體驗之旅”推廣澳門會展環境優勢


3.jpeg

“澳門會展推介會”暨“澳門會展環境體驗之旅”於三展期間舉行


4.jpeg

社區導覽帶領三展客商到訪社區中小企


5.jpeg

社區導覽為周邊行業帶來客源及商機


6.jpeg

社區導覽為周邊行業帶來客源及商機


7.jpeg

社區導覽為周邊行業帶來客源及商機